狗粮工厂多人段子#高中前后桌#

初次段子集合~

希望各位观众老爷喜欢~

(以后也都会继续哒)


石头成精了233:

高中  前后桌

#多人组团写段子预警#

一切ooc都不是(并不)我们的锅谢谢

妖艳贱货们带你享受狗粮

@石头成精了233

老空调依旧嗡嗡发响

教室中依旧弥漫着洗发水的清香

讲台上留着地中海发型的老班喷着口水

青春依旧是青春的模样

    杨业明百般聊赖的看着身前姚望的后脑勺发呆,心里却按不住的想着下课拉姚望去小卖部。杨业明用圆珠笔戳了戳前面的姚望,而姚望依旧低头抄着笔记丝毫没有动静。杨业明不死心的把腿伸了出去,用脚去踢姚望的椅子,椅子上的人微微晃动了一下可是还是没有反应,但是姚望的同桌却回头反了杨业明一个白眼。杨业明知道自讨没趣也就放弃了幼稚的把戏,不偏不倚一张仔细折好的小纸条在眼前,杨业明表面上微微一扯嘴角,心里却波涛汹涌。

"认真听讲"清秀的圆珠笔字迹在方格纸上格外好看,杨业明把纸条按照原本的样子折好放进笔袋里,顺便数一数,刚好第七个纸条了,应该可以召唤龙珠了。

杨业明从作业本的最后一页撕下一个角

"你比化学方程式好看太多了"

然后揉成团,准备发射,完美的弧线正好落到姚望的桌子上,不巧老班的眼神也落到了杨业明身上。

"杨业明给我出去"老班拍着桌子

杨业明一副大爷样,大摇大摆在全班的目光下走了出去还不忘转头对姚望做个wink

踩着下课铃姚望准时出现在杨业明面前

"让你不好好听讲活该罚站吧"姚望边笑边说

"怪我咯,明明是你太吸引我让我无法专心呀"杨业明凭借着身高优势攀上姚望的肩膀,然后手被华丽拍掉。

"你有毒吧"

"我的毒是你"

不知道多少次又被撩的姚望红着脸把本子拍到杨业明身上"笔记帮你抄了一份"

杨业明看着红着脸逃跑的身影,心里想我的前桌真可爱。

 @棉葫芦-1128 

 

高三段的眼保健操总是不太安分,睡觉的上厕所的聊天的,仿佛在紧张的课程里找到了五分钟的释放。
姚望和杨业明倒是在做眼保健操了,只是他俩的目的显然不是为了保护眼睛。
“杨业明,你是不是傻,哪有你这样做眼保健操的。”姚望转身看见在眼眶边一阵乱划的杨业明,笑得眉眼弯弯。
“那怎么做?”杨业明从手掌拢出的小圈里看着姚望,接近正午的阳光洒在他笑得温温柔柔的眼里。
姚望推开杨业明的手,食指关节抵住他的太阳穴,用拇指在他眼眶边小心地画着圈。
他的关节有点冰,动作不太用力,挠得杨业明心痒痒的。
杨业明突然伸出手抓住了轻靠在他脸颊上的姚望的手,姚望被吓了一跳,不明所以地歪了歪脑袋。
杨业明刚想说话,老师走进来了,姚望赶紧转身,突然他的动作一滞——杨业明用食指在他的掌心挠了一下。
他说不出这动作有什么不寻常的,却像小猫抓,麻麻痒痒的触感从掌心一路窜到心里。
杨业明若无其事地翻开课本,眼角眉梢却全是压不住的得逞的笑。

 

 @苏唯恩 

#班主任视角预警#

       最近班里的气氛有些不对劲。自从第一次月考后在班里实行了按成绩排名挑选座位的制度,大家的热情好像有点过分了。现在齐刷刷的男女搭配同桌看着这么……虐狗呢?这样下去我要怎么上课!根本没办法啊!讲桌上那个绿植,我都拔掉三次了,幸亏是自习课没人看到,我又埋进去了。不过,家长的反映也是要杜绝早恋萌芽的。看来这种状况必须赶紧解决。既然刚开始说了自愿,我现在又不能直接粗暴禁止。怎么办呢?咦?等等!杨业明和姚望两个人不是很好的榜样吗?全班唯一的男男同桌!看看,相处得多和谐。杨业明那个题肯定又没思路了,头发愁得都快薅掉了。这孩子。哎哎,姚望往那边瞅了,看那关切嫌弃又了解的眼神。开始讲题了,看这团结友爱的同桌情谊!不过,杨业明到底有没有认真听啊!一会儿盯着姚望的手看,一会儿又盯嘴唇!还好姚望耐心,捏了捏杨业明的下巴,看嘴型应该是说“杨业明你能不能行了!”哎呀到底是孩子,这句话多刺激人还是不知道啊!哎哎,杨业明怎么打人了?把姚望按在怀里搂脖子教训,我都看到了他在说“错了没?”姚望说了啥看不清楚,不过杨业明看向讲台的一瞬间我转移了视线。在下一秒,他俩又安静地写题了。嗯,多好的一对同桌。如果全班都这样,也不错嘛!这次期中考杨业明的成绩进步了不少呢。就以此为借口号召大家都选同性做同桌吧!这样想想以后上课都有动力了呢!

 @三水巫 

 

姚望从厕所出来的时候,眼前突然一黑。正纳闷呢,听到校园各处传来的欢呼他就明白了。哦,停电了,还是晚自习,说不定能回家呢!
大家都兴奋着跑到走廊上,走廊瞬间就拥挤起来,借着月光,姚望小心地避开人群。
突然一双手搭上了他的肩膀顺势将他圈住。这迫人的身高,他根本就不用猜是谁了。姚望无奈地给了他一对白眼。
杨业明在黑暗中笑出了一口白牙。
两人就这么拉扯着回到了座位上。一坐下,忠犬杨业明就黏糊着上来摸他手。姚望看了看周围漆黑的一片,只能听到同学们嘈杂的声音。所以,他只是捏了下杨业明的手,小声道:“别闹了,让别人看见。”
杨业明听到这毫无脾气,甚至有些纵容的话,扬起了嘴角,更放肆地靠近他。
等到热气喷洒到耳廓,姚望终于忍不住扒拉了下杨业明的狗头,推着他脑袋往外送,却因为力道不大,身子还靠着他。杨业明闷笑了声又哼唧着往他肩窝里埋,姚望用另一只手捏他脸,笑着说:“像只猪啊你,杨业明。”
杨业明闻言就拱了拱他:“拱你这颗大白望!”
姚望低低地笑出声来,眼睛眯成了一弯月。他低头凑近了杨业明迅速在他脸颊烙上个吻。
“那快把我吃了吧。”

 

 @七粒酱 
#杨业明同桌视角预警#

上课和同桌说话太多的恶果这学期终于尝到了。
老师居然把我们俩调到了第二排的位置!说好的第一排的学委姚望是她的心肝宝贝呢。不过我的同桌杨业明倒是蛮开心的,果然是高一住宿时上下铺的情谊啊。
讲真,搬到前排之前我都不敢相信正经又文艺的姚望和爱好运动的杨业明是特别好的朋友。
当然,我很快被打脸了。
杨业明对姚望上手绝不含糊。姚望好端端地坐在前面和别人说话,杨业明这家伙竟然直接扑过去一顿蹂躏。即使班级里男生把男生压倒之类的玩闹很正常,但是如此暧昧的我还是第一次见识到。
略刺激。
我打赌杨业明平静的表情下,心里早就乐成了一朵菊花。我也好想被学委威胁不放手就找老师哦。
学委的影响力就是不一般,上个自习光看杨业明问问题了。虽然我能体会他高三发愤图强的心情,但是空间几何这道题我分明教过了。况且请教问题需要整个人罩住学委吗?头靠得那么近,一直盯着姚望眼睛真的能记住证明过程?!
话说刚刚同桌问我为何笑容猥琐的看他和他的前桌,我该怎么回答,在线等,急!

评论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