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望】【联文】心有所属(又名所有明望都是明我(x

《心有所属》正经联文~

我们将不定期诈尸更新

各位观众老爷记得查收哦~

然而现在也不知道点到谁那里了


棉葫芦-1128:

一个正经的联文(x
接龙式无大纲不确定走向
接文的都是小仙女儿,大家要好好爱她们哦~
人设为显性痴汉明X隐性痴汉望
本来就是OOC的梗就不要上升真人了吧
下一个点名:@七粒酱
全文点tag

“姚望你怎么老刷微博啊?都看什么啊?”化妆师看他连等妆凝固的空档都要拿手机刷下微博好奇问道。
“没有,就看看粉丝留言。”姚望看他要钻过来,手指一划迅速换号,界面一闪全是迷妹的评论。
“这么重视粉丝啊?”
“还好还好。”姚望心里松了一口气,为自己手速点了个赞。
“业明你来啦!快过来,姚望妆刚好!”化妆师朝刚到片场的杨业明招手。
姚望用余光看他,186的人儿乖乖地窝在沙发椅上,大长腿委委屈屈的缩着,眼睛从镜子里盯着他还以为谁都没发现呢。
他鼓气勇气透过镜子望回去,结果那人被发现了一点都不回避,反倒冲他暧昧地挑了挑眉。
姚望无奈抿嘴低下头去继续刷微博,首页里蹦出来一条饭拍,杨业明的大长腿很是吸睛。
他一脸风轻云淡地按了转发。

@今天开始叫杨望:啊啊啊啊啊啊我们明真是帅到不行,身材又好,我宣布这世界没有比他更帅的人了prprpr

没错,姚望,是杨业明的,痴汉粉。

02

姚望,是一个,高冷的人。
必须明确人设,划重点:高冷。
姚望默默在内心告诉自己,同时手指在微博上飞快滑动存了张图。
姚望是高冷的,小明弟弟是好看的,这不矛盾。
“姚望,你在干嘛?”杨业明钻了过来,两个人瞬间缩短的距离让姚望有点受不了。
啊啊啊啊啊啊小胡渣都好苏!刘海要戳到我啦,救命!杨业明弟弟全世界最帅不接受反驳!!
“就刷刷微博,你别靠这么近。”我心脏受不了。
“哦。”杨业明乖乖往后移了半步,小表情委屈得不行。
妈呀!这委屈的小表情咋这可爱!小明弟弟不要哭,哥哥抱紧你!!
姚望控制不住地不断去看杨业明,他因为化妆而微微抬起下巴,光线勾勒出他利落的下颚线。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明的下颚线也性感满分!简直一百个好看吧!我哭泣!
哪怕心里早已塞满了一百个倒地大哭的迷哥,姚望的脸上依旧是ˊ_>ˋ
“姚望,”杨业明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画好了妆,坐在旁边的沙发上,他和姚望说话的时候总爱靠得很近,姚望几乎能感受到他的呼吸,“导演让我们去录个花絮。”
我的妈呀!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近看也这么帅的人!舔舔舔舔
“哦。”姚望把手机放进口袋一脸的高冷如雪。
杨业明在心里深叹了口气,今天杨业明撩姚望失败了吗?失败了。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看着走在前面的姚望奶白的后颈杨业明默默给自己打气。
其实一开始杨业明对于姚望的印象更像是个没长大的弟弟,在看到姚望的身份证之前他都觉得自己在犯罪。
“你比我还大两岁??”杨业明得知姚望的真实年龄之时瞪大了眼睛,像个被欺骗的小孩儿。
之前那么装帅的人竟然也能露出这么孩子气的表情,姚望意外觉得有趣又可爱。
一开始的相处完全是为了更加入戏,奈何姚望的性格跟他的脸完全不同,软萌的脸配上毫无波澜的表情也是冷得杨业明不要不要的。
可是在某次犯傻逗得姚望大笑之后,这故意的亲近的目的渐渐开始模糊了。
那种大笑是属于姚望的,和自闭的光光完全不同,灿烂的放肆的。似乎在那一刻,在杨业明心里姚望突然和剧里的光光彻底分离了。
连他自己也分不清自己撩的到底是剧里的搭档,还是真真切切的姚望了。
可杨业明从来都不是个心思细腻的,想不通的,就不想,想做的,就去做。
想看他笑,就用尽一切力气去逗他,冰块都能给他捂热了,不怕还撬不动他。

03

忠犬强上爱撒娇似乎是年下攻逃不开的属性,从这方面来说杨业明可以说是教科书版的年下攻。
忠犬不好说,其他两项姚望算是深刻领会到了。
“姚望,张嘴。”杨业明将一颗花生递到姚望嘴边。
高冷人设不能崩!拒绝要坚定,眼神要冷酷。
“不要!”
“快点~”杨业明还在坚持往他嘴里喂,微微弯起的指关节时不时蹭过他的下巴。
天哪!我们小明弟弟撒小娇了嘤!非常可爱了我的弟弟!甜到我哭泣!
“不要ˊ_>ˋ”说着还是张了嘴,向撒娇势力低头。
“这才乖~”
日常投喂姚望【1/无数】,没在意姚望的面无表情,杨业明笑到颧骨升天。
从手机反光里看到杨业明傻乎乎的笑姚望努力绷住自己的嘴角。
啊啊啊啊啊啊小明弟弟可爱到我一个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全旋飞起!憋笑的样子是宝宝啊QAQ别说了,高冷人设药丸,世界再见!

评论
热度 ( 57 )